Saturday, 1 September 2012

2/9/2012

待会十一点去吃,批改书本,十二点上课上到两点;
三点和老师meet,过后去吃海鲜... 

*******************************
静静的收集了一些
足够了
我想就这样吧
说到做到的 ") 
*******************************

昨晚和ee thern小弟弟玩得好开心
仿佛看见了小时候的我
哈~ 长相,性格等都好像
") guai, gor gor 愿你快高长大,生活顺利,健康快乐 =)
*下次不要一直摸我啦!哈哈哈

********************************
沉溺在婉婷的歌声里回忆
这将是我这阵子不可避免的动作了

晚安 =) 起身请喝多点水,三餐定时吃,吃多点水果(尤其苹果,葡萄等),好好照顾自己
 
#我想,冷冻期不远了#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