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9/2012
今天凌晨起身上吐下泻,折腾死了
时间还很早,没有去叫醒妈妈
一个人撑了好久
给脑子里浮现的人发信息,可没回,太早了 在睡觉
最后决定了找姐,嘟嘟嘟嘟嘟,姐朦胧的接了
我就跌做在地上,已经没有多余的力气了
挂了电话,我死命的再呕吐到内脏都有裂掉的感觉
等到天亮,妈带我去私人医院
打了两枝针在屁股T.T
然后调水,针很强,我终于可以睡着了
买单时总共一百多要到两百
生一次病好贵,没办法,药都是最强的
吃了药睡了,结果为了assignment又爬起身
一搞定马上趴在桌子睡得不省人事
现在醒了头还是晕晕的
aiz.. 这种时候没有力气伪装 我好想念
好啦,喝多点水
guai,知道你很强,但还是得好好照顾自己
喝水..要敢真的病倒我天天缠着你不放噢!
Labels: 心语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