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6 September 2012

16/9

明年就搬家了
今天呢,我花了少少时间把房间从新摆设了
床位书桌都移了
明天钉上白板(我想了很久,因为要搬了我才被应许钉墙的)
房间视觉上宽阔了
过一阵子买个夜光拼图,排了框上挂上去
(可能等到搬先啦;是我多年的希望;已经想好要什么样的拼图了!呵呵呵,秘密!)


冲着凉时回忆起了朋友告诉我的一段故事
从前老钱对傻子说:你对我好,我会把你当佣人的
当时傻子什么都没说,只回了个笑脸
后来有一天,傻子开口了:
我, 并不怕什么吃不吃亏;实际上若真的当了个佣人也很不错
起码我可以做我自己想做的,而且还可以做得那么理所当然
好过天天伪装自己,为了不让你避开自己;
老钱,那天我想说的是:你懂的很多,可是你不懂 []740242这么一件小事。


啦啦啦啦~今天心情好~
stun了几秒舌头打结,哈哈!
好开心 
>@<
话说回来
今天实在太冲动了
没办法,知道了后整晚都睡不着了
haiz
过后得把更高级的“扑克脸”拿出来用了
忍耐忍耐..... 吸气...... 呼气............
忍耐.........


哇!一写就用了一个钟多@.@
我去睡了
发梦去~
忍耐。。。。。。。。


*加一点
yuji生日快乐!谢谢你的愿望har!哈哈!我生日还你一个=)
fanyee谢谢你这么忽然也陪我去打球^@^ 还请我!呵呵呵
jie, 你昨晚想谁啊?
ma, 你几时回来?@.@ 安全第一,健康也是!回来call一下~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