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8 September 2012

18/9

好一阵子没有听孙燕姿的歌了
erm,好听..
这部落格的基石 - 愚人的国度 - 孙燕姿

头发剪了,会留长
一个月到两个月的过渡期
过后我说了好几年的那个发型就会真的长在我头顶了

最近很放肆的感性
因为意识到可以任性的日子不久了
为自己定下的目标就快要开始了孙燕姿-天黑黑

冲好凉走出来
睡觉 读书 运动 等
是时候 - 孙燕姿
我那房间常给我一种 一种希望
那种奢望
会随着搬家而消失?

遇见 - 孫燕姿
若是缘分,我的手指会在抚摸你的秀发时,在发尖逗留几秒
轻轻的凝望你的眼,时间因你而凝固,而我 静止了呼吸 遗忘了心跳
若有缘无分,我只是会心一笑,眨了眨眼,视线模糊了
心却不曾离开

我想
我不勇敢了

***************************************************8
hmm..
功课来了
过后大考
加油=)

谢谢你们来看我Blog,好好照顾自己,看完了喝水。乖。。


*terence送了一盒饼,很好吃,朋友家人都吃了(然后我发现到他忘了把价钱斯调。。哈哈哈)
*谢谢fanyee又请打球又请早餐@.@ <3 重色轻友是我错T.T hahaha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