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4 November 2012

15/11

可能fanyee哥哥看到我的blog了吧?
又或是因为早就有约了?
无论如何,谢谢你,你来得正是时候

起身了,妈妈炸了番薯加上自己做的甜酱
我的ulcer痛死了~ 两个都好痛
吃了后,和妹妹借了七本书
第一本看到134页了
姐们送的耳机挂在颈项,音量超高
棋子-王菲,就是姐介绍的,重播着
我饿了,hc吃着了
我自己吃,burger king吧~
这假期的第二十次了吧?
我迟早得糖尿病..
没办法,我不喜欢一个人吃
也不喜欢下车打包
或许我该换成kfc?
不了,他们用ayamas的肉,有不知道什么鬼东西会致癌
starbuck也有drivethru 但没什么吃的
mcd嘛相对之下远了点~
最近最方便最便宜,还是西北风~

最近可能较常说些有的没的
对不起@.@
erm,没什么,基本上过得还蛮好的
体重维持,食欲正常,身高有点高了~哈哈

说个冷笑话吧:
从前有个冷血的杀手
他很冷酷很无情
他的眼神是冷的
他的枪他的手他的学都冷冰冰的

最后他冷死了~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