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1 November 2012

21/11/2012

重复做着同样的事情
和以往的感受已经截然不同了

erm,教完补习回到家
好累噢@.@
冲下凉 吃下饭 洗碗碟 收拾一下
都十点多了耶

嘴好馋
晚餐吃了三条鱼
后来还马上吃下巧克力donut
哈哈,可以的话我好想吃secret recipe蛋糕@.@
呵呵呵
加油!增肥!

就快开学了
百感交集啊~
如果可以,时间过得快些吧
这么的按部就班
呵。。
我想你们可能不知道我真正想说什
或许你知道吧?

早点休息吧=)
明天还有课呢~ 去吧~
晚安..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