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9 November 2012

20/11

好想吃secret recipe @.@
肚子饿了....
明天就买个回家宠下自己 >.<
忽然想起有人欠我一餐!
hmm... 好像又不止一餐~
哈哈哈哈 =)

把游戏又撤除了
电脑迟些要拿去修一修
顺便install一下microsoft word之类的软件

对了
想放下球拍了
有点累了的感觉
晚上我更想留在家里
不会打得那么频密了
一方面省好多钱
另一方面我想把时间留给其它事
我已经不是小孩了
该为自己负责

第三本小说了
估计一两天内会读完
下星期就开学了
刚刚看了,全部pass,但不知道什么gred
大家,又是时候了,加油!

刚刚很心血来潮的清理眉毛
剃干净胡子
练了练身体
erm,我精神多了!

当我明白得更多时
我变得更沉默了
话很少,心里想着
很庆幸有你陪伴我走过这么多阶段
谢谢你付出了那么多让我可以茁壮成长 =)

不写了,有人死命吹了~
晚安!喝多多水,即使忙也要定时吃
好好照顾自己,少熬夜
随遇而安,随喜而做
勇敢的爱,哪怕荆棘遍地
至少你勇敢的爱过啊!
你可以的 =) 相信我 相信自己
你不会后悔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