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8 November 2012

18/11/2012

那一刻
我好懦弱
眼泪不争气的滑下
好难面对好难呼吸好难太难

那一刻
我好舒服
释怀的知道
原来我等待了那么久的哪天?就是今天

那一刻
我很勇敢
一心只不想你再受伤
希望吧 祝福着 不要回头 只要那样是好的

那一刻
我很释怀
长大的滋味很不好?也很好...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