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2 November 2012

辛苦@.@

头很痛 重重的
刚刚做了好多set stamina
接着不停的training
然后打了两个钟半很刺激的双打
连平时stamina旺盛的alex都喊累了
虽然打到快断气了
但没关系啦 一星期就打这么一次球了
现在有种虚脱 很辛苦的感觉
可惜... haiz
话说回来,刚刚吃了bah kut teh!
呵呵呵呵~ 爽!加肥加肥!
Hmmm... 很辛苦
睡不到~ 听着那几首歌
不想写任何东西,不想想
累~
晚安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