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9 December 2012

恻隐之心

耍杂技的人闹着
直到人群围上去了
它表演了一番所谓痛苦委屈
得到了一番所谓关心紧张
才把自己设置的所谓挫折揭开解开
轻而易举的 因为钥匙就在它口袋里
人群  散了
戏码加重 猴子表演得更卖力
勉强留着了几个围观者吸引几个新的路人
后来入戏的猴子 丢了钥匙 久久无法自拔了


滥竽充数的蒙骗自己
只为填饱心灵的空虚
到头来的贪婪欲望无数倍被放大
吞噬了自制力
沦落成厌恶可悲的寄生虫


真的,打从心底觉得你好可怜
面对吧,拿出点勇气来,这样心里会很踏实
你所谓的演绎 制造的所谓气氛
不堪一击,不要浪费时间了 
再怎么巩固也抵挡不了你内心的恐惧
对吧?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