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7 December 2012

18/12

很愉快的一天 =)
谢谢了两位"绿色"朋友
哈哈,我比较没有心>.<
没什么回礼,除了谢谢咯!

课上得很轻松
这一回很成功的消灭瞌睡虫!
muhahaha! 
又乖乖的上完一堂课了 ^@^
congratulation! 

二姐回来了
才知道原来事情没有那么单纯
真的,长这么大才发现
原来厉害的人是二姐
可以那么的圆滑
大姐也不赖
只是那双眼的怒气不自觉地溢出眼眶了

XX又惹祸了
昨晚载妈妈出门
听着听着,我想这回凶多吉少了
haiz 悲剧。。

当真,不可以长
不行~期这样糟蹋身体
@.@
今天的羽毛球到了第三场我简直呼吸不到
Zzzzz
又或则最近天气比较冷了吧
世界要末日了?
hmmm...

好啦,为了预防世界没有末日
我得睡觉去了
明天是两个acc课>.<
加油! =) nitez...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