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2 December 2012

12/12/12

鬼鬼祟祟的
很狼狈
真的,知道自己做错了又不肯承认
又无法再利益面前自制
颓废得忘了如何自立
甚至不能了
这是我在课室里教书时小小学生们呈现的状况
有点感慨
刚刚和朋友聊天
说的一字一句都感同身受
哇他妈的认同

延续昨天翘课
今天睡了一下下,只是一下下
哈哈哈
不错啦,维持得还好
星期一后就要开始认真读书啦!
画书计划开始!哈哈
是时候注重fin302了,没怎么动到

时间分配得刚刚好,多出了两小时多
因为没有去到midvalley
hmm,不错~ 把时间分配给值得你的人
把金钱花在值得的事物
快乐因为自己快乐,不管别人的瞳孔颜色
因果就在心中,领悟了,所谓的karma早已无关紧要

happy 12/12/12 ^.^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