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芥末日~
还有几小时21号就过去了
末日的预言还没有证实
因为有sohai想到时差的问题
所以或许明天两点就会不攻自破
甚至成真
无论如何
当下我觉得很满足
我有很明确的目标
开学到现在我改掉了奢侈的坏习惯
不单单只是金钱,还有时间和精力
因而看清了好多人,好多事
最后一年了
依原定计划我还差了一点
可是已让我感觉截然不同
erm.. 换个焦点
下星期考完试就和肯尼约会~
ifamily gathering 一下
哈哈哈,接着抽一天出来会一会牙齿小姐
吃好吃好吃的火锅!
再来是和姐讲好的大大大计划
当然作业也不例外~
>.< 充实!gogogo!
话说回来,今天姐赚到了很好吃的汤圆
过后还吃了那么多~ o0o tmd
opps!对了,今晚放了玛丽亚鸽子
不好意思啦,身体开始不舒服了,又很多东西作
加上明天教书~ doli >.<
好啦,差不多了,做功课去了~ buai buai~
考完试了就好好休息咯!=)
Labels: 心语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