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8 December 2012

19/12

吃饱回到家
吃蛋糕吹蜡烛
哈哈
姐送了爸轮盘
结果我们赌起来了 >.<
哈哈哈哈哈

好累噢
今天课cancel了~
aiz!
可是也还好
去了library
成功的找到tutorial 2 (我唯一一次翘课的)
过后和fy哥还有妈去吃~
吹水下
还看到一个很有potential的妹妹~
哈哈哈哈

头超级痛的
生病了。。。
T.T
jiayou o!! =))
晚安....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