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2/13
嗨~ emm,我回来啦。好久不见。
今天拜天宫嘛,我刚收拾好都快凌晨三点了。
hc先生,生日快乐!祝你心想事成=) 健康快乐顺利。
生日刚过的peiwei,soonleng happy birthday!")
即将生日的wc,yingjing,chinchin,edmond 生日快乐!;)
也祝大家happy belated 人日!
新年啊,大家好好玩好好休息多喝水=)
赌钱的朋友适可而止开心赢多些噢!
这么久了,大概也发生了许多,今天憋不住了发发牢骚
首先,谢谢mandy妈 =)shhh... secret~ haha
你的水晶我们一起去选噢!算我的 =)
接着谢谢大佬aquamarine, 辛苦你了
才请你下来一天就替我挡了那么多,安心的休息一阵ok?:)
然后要谢谢lengzai车,为我效劳了那么久
我真不配当你主人啊,谢谢你临走前还那么争气顶到最后
主人我心痛。。爱你 (: 谢谢你
靠近elbow的地方稍起鸡皮疙瘩
支气管到喉咙有点压力
眼睛是闭上的
haaaa~ 沉沉 缓缓 好久没有人要我不那么做了
嘴里三层紧凑,就舌头特爱往下
嘴唇内侧闭得更是厉害时又起了阵鸡皮疙瘩
可恶的鼻子半塞了...
又收回去了,感觉不到 那种安心的安全感
haaa..... emm.. 这样舒服许多
=)
读到这里提醒大家 喝点水
也谢谢大家耐心的看
下星期开学啦=)收拾好心情就开始努力啦!
歇息去了啦~ byebye.. 不确定几时再update,大家好好照顾身体=)
*我会乖,这回我会遵守诺言。
Labels: 心语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