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规的傀儡
可好?
还活着就是好的
可不?
甚少和朋友们联络
或许近期都不会有什么intersect points 罢
就期待着在人生的下一个来临的阶段
可以偶然的相逢
话说回来
上星期遇到了qiaoyun..
哈哈 对不起,我错了,没记着你名字
谢谢你的那句你变了
我想了很多
或许部落对我而言就是一面镜
反射着自己的一举一动
给自己再次思考的机会
当真的 太久了
lost track了自己的故事发展
一句话惊醒了盲目过日的我
差些生活得成了常规的傀儡
打球的uncle形容我遇强则强
相反的状况正正形容课业上的我
因为宽松的时间表而拖泥带水的
好在我暂时还拖得起~ 哈哈>.<
近期的小小想法:
人基于大脑自我保护意识
常溺在自己固定的comfort zone
打个比方,几年了,说要喝蛋白
到如今终于买了,却都还搁着
什么手伤了,累啊,热气的什么,kns~
该是时候走出圈圈的了
一步步地,按部就班
有了好的基础,才能比常人快些成功
我想这是时下年轻人不懂得的
本末倒置 一味的想登天
总该给自己留个垫吧?
社会上已经够多跌下的人了
这样砸伤别人 始终不是什么好事 可不?
最后
谢谢bee,很愉快的星期五
五周月快乐
爱你^@^
记得还我一块钱~
哈哈哈哈
大家,晚安。好好照顾自己
喝多点水~ 期待接下来的会面
Labels: 心语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