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
27/6/2012
12.50p.m.
迟起身了,会先假假走出房门探一探父母在家吗~如果没在就大摇大摆的下楼早食物吃,翘着脚看戏 ;如果有在就假装进房间,把收音机声量调高~呵呵呵~过一阵子下楼爸妈一定问:boi~这么迟才起身?到时我就很自然的说:没有啦~起来一阵子了~ 哈哈哈!
今天明天后天大后天都有羽毛球啊!哈哈哈!今天选择了打下午场的,因为晚上教补习嘛~ 总不能每次没吃晚餐的。一天半和两天.... hmm... 呵呵,没有差很远啦hor?^^ 打球打球~ wuuuhuuu~ ^@^ 杀杀杀~~~~
话说回来,还好昨晚两个朋友都没接电话/回信息。水晶球在哪儿闪着,陪着我,渐渐的我就睡着了。好啊!第三天了!好的进展!wuuuhuuu~ 一点一滴记录下来,下回认为很难时,读一读,提醒自己并不会难。lalala~
昨晚睡觉前,想起mandy妈和terence他们说的话。明白了那种感觉。迟了吗?还好啦~迟醒好过没醒。说真的,明白了,忽然很讨厌自己了。真的很kns,看到镜子都觉得讨厌。piak!醒咯!
每次开blogger,都会不自主地看着dashboard的stat。可能在另一个blog里我也期待着某人去看而养成的习惯吧。偶尔stat飙得很高,我就会开source来看一看,往往都是同一个人。呵。。不看咯~ 现在不重要了。给自己的限定期限是9/7,可是我觉得没那必要了。可以开blog了~ 三天,苦苦想了三天啊~ 哈哈。不错厉害一下。
饭,照吃;课,照教;觉,照睡;球,照打;车,照飚;脸,照笑;心,照跳 ^^ man lei pa mei? hahaha >.<
那人向我道歉了,好啦~没事了,虽然你没办法看到我的blog,但我陪你笑了整个晚上,你也应该感受到了吧~不用内疚了啦~ =) (应该说陪着她说笑,不是陪笑 @.@)
1.51p.m.
下雨了,天气凉了许多。不怪得我手从早上就隐隐作痛~ ah deng,等下要打球叻!放过我吧T.T 早知道早一点起身收拾一下去找勇姐先@.@ haiz~
hmmm.. digi 线差到鬼酱,下楼去中厅就没线了~ dius~ 也好,辐射少点?有这逻辑的hor?aiya~ 随便啦~ 午餐时间到~ gogogo~ 今天要再早一点吃!慢慢调到一点!gogo! 打球后补习回家吃了冲凉才一面看戏一面再update吧 =)
Labels: 心语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