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8 June 2012

第六天

29/6/2012

1.02a.m.

手断了。今晚真的太激烈了,有一点后悔@.@ 第一场slayer就断线。gg.... 一直换拍打,没有form @.@ 硬硬重杀就是没力。还好有高高高手罩着~

忽然有种很空的感觉。假期就快过了,我做了些什么?haiz.. 明天去挨门逐户找勇姐的家,还好大概有点印象。钱包破洞了~

erm.. 星期一约了terence wei li 吃东西 ^@^ 聚一下~很久没有和terence聊聊了~哈哈。刚刚我们还互相<3了一下~ 哈哈哈。。

敞开了心,就能坦然的接受事实。现在看到了也只是微微的笑按个赞,也不觉得生气或怎么样了~只觉得当初自己好傻,*deleted*

得了~坦然地面对一切,没有再有意无意的逃避了~原谅吧,宽恕吧,不难~不要老自己折磨自己。

今天第六天了!我很好!呵!明天忙忙,后天忙忙,大后天忙忙,大大后天也忙忙,大大大后天有点时间,也是忙忙。。哇,算算一下除了下星期五,我大概都没有哪天是空着整天的叻!不错,累一累就对了~训练一下开学才不会一直翘课。

得啦~累了~眼镜,隐形眼镜暂时不买了,牛仔裤衣服鞋子书包等也暂时搁下~偷偷的告诉你们,我可能要炒“人”鱿鱼 >.< 所以可能会变很穷~没关系啦~一条单身汉用不了多少,大不了球少打些咯~哈哈。再不然就少吃点咯~>.< 再不然就抢mandy ma的来吃~帮帮她减肥咯~哈哈哈哈~

1.53a.m.

进房间了。one fm等着我。水晶球也一样。。晚安~

*2.39a.m.

忘了说,刚才打球我的鼻梁被扫到。他向后我向前,喊let go他不停@.@ 结果他扫球变扫我鼻子。。痛到妈妈都不认得。刚冲凉时忘了,dius~ 痛死我。哈哈。看来我可以和陈龙并肩作战了~

刚才在one fm听到可晴说的冷笑话,我直接笑到倒地:“很久很久以前,有个人名叫小菜,有一天,她被端出去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