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7 June 2012

第五天

28/6/2012

12.32p.m.

桌子空空如也,没有东西吃 T.T emo emo @.@ 在墙角画圈圈~
哈哈哈哈哈!早安!谢谢“饭衣”姐姐叫醒我^.^
冲个凉出门吃啦!有没有人要一起来?wuuuhuuuu ~
等一下kevin补习,接着晚上好像要去拜拜 @.@ 不能打球了 T>T 我两罐一百号煲汤 =(
我去吃DARLIE lu~

4.47p.m.

累@.@ 学生生病了~ take care啊!考试生病很辛苦的。
hmmm.. 如果没有错,setia alam jz bake 是秀美老师开的。呵呵,里面卖的面包超赞的!呵呵呵。刚吃了一个巧克力口味的!fantabulous~ hahahaha.. 单单买面包就买了十多令吉~ pokkai pok到巴生河去~

今晚好想去打球@.@ haiz... 没办法。有些东西,注定不是你的,就别握得太紧,挣扎了太久只会累坏了自己;即使得到了也没意义了,不是吗?

mandy ma 借给我的绿色的马开包了~ 读了十几页,有点太深奥。可能往后看会好些。毕竟假期里我都没什么脑,就别让我一直想一直猜好不好?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我去走走咯~ 呵呵呵~ 有没有人要一起来啊?muhaha~ 对咯!忽然想起,好久没有打snooker了!还有bowling 和篮球机!心痒痒~ tata~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