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7 June 2012

第四天

28/7/2012

3.15a.m.

药布把手臂抱得没法lift up了~ 哈哈。肩膀,腰,腿,脚板等当然无法幸免~哈哈哈。今天打了两场,中午的应为刚吃饱,又是吃辣,结果没到十分钟就没气了@.@ 晚上那场打得不错,痛快~哈哈。把featherweight 100的grip绑细了,等多一会儿就把线剪断,tension低点,大概24lbs就够了~换打法~哈哈哈。发现自己最近对double打法熟悉了点,有点开窍了噢!呵呵呵。好事来的!现在一面打字一面敲打肌肉,放松了速度才会快嘛!每次打完了都得为大小腿做按摩,全身伸展更是少不了。有打球运动的朋友们多注意咯!不要像我傻傻的锻炼,到头来一场空。

3.24a.m.

刚刚听到了句很中肯的话:你是个男生,更应该坚强,即使不是为了自己,也得为了将来的她,不是吗? hmm.. 对啊~ 我是个男人^.^ (肯定有人在心里闪过这么一句:“是么?”)哈哈哈。对啊~ 我也觉得自己好懦弱,从前的我肯定不会那样,甚至觉得这样的人好无聊。结果我无聊了好久啊~ 哈~~感慨~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经历自己的故事自己的苦与乐。不要大声责怪关心你的人:“你怎么会了解我的痛?!” 对啊,他们不会,所以只能安慰你。如果他们懂得的话,他们根本不会理你,因为那让你变得很common,不是吗?哈哈。所以我很感谢你们,肯花时间来安慰我 =) 我振作啦!不emo了~ 小孩又大一岁lu~ ^@^ happy birthday ~

3.35a.m.

今天又迟睡了~ 哈哈。但进步了!我吃了五餐!huuhaa!  >.< Hahaha~ 厉害吧?十二点半下午才吃早餐却有本事吃五餐叻~ hahaha~ sap sap sui la~ 前阵子和terence他们一起爬山练gym时一天七餐叻~ ^.^

下星期帮老师办比赛~ wuuuhuuuuu~ 肯定很多小孩!哈哈哈哈 >.< 希望不要出差错~ 不然肯定中调~ 哈哈哈。

要开课咯~ 今天星期四,十天后就是了~ 新的sem开始了,guai guai的读书吧~ 好好的过 =) 加油。。我是ali 叻!有什么难得倒我?我酱lengzai 温柔 体贴 有责任感 幽默 可爱 帅气 聪明 有智慧 大智若愚 等~ 这只是我一部分的长处而已叻!哈哈哈哈哈。。。。。。。。。。。。。。连我自己都不信~ 哈哈哈哈哈哈哈。。。。。。。。

3.45a.m.

那么夜了耶。。哈哈。。明天(今天)也会是很充实的一天~ 可能有照片了再upload吧^^ 忽然好喜欢拍照。。毕竟相片里的人,回忆,感情是不变的;而人,却一天天的变,离开。。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