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11
刚看完了《星空》几米的那套戏
呵呵,好累噢..
都快三点了~
wc+etc送的耳机断了
可怜~ 用胶布暂时粘着了
还能用啦~
假期悄悄地过去了
明天就开学了(今天星期日)
评估一下:
很充实, 90分~
解开了几个很棘手的心结(这是我最应以为傲的)
羽毛球stamina和skill进步了许多(今天见证了!哈哈!)
房间彻底的收拾干净了!(有点不舍得搬家了T.T)
按照计划完成了起码八成,还有好多意料之外的收获
新的学期,我准备好了=)
来吧~!
**********************
心里有了底,人踏实多了
还有好多事等着我呢!
加油加油!=)
睡觉咯~ 晚安!盖好被子,尤其膝盖,肚脐和肩膀..
我会把你的手放进被子里的 ^@^ 呵呵
期待明年的到来。。
Labels: 心语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