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11
补习后原本打算去找cheehong打球,最后一次的farewell
结果妹妹忽然要求我带她去setia mall参加plant vs zombie比赛!
哈哈哈,结果我们俩都输了@.@
过后拿了本书出门,接着就再也没有出门了
收拾干净房间是指定动作了~
接着大概练了身体,手隐隐作痛也就停了
没什么好收拾的吧,开学就带个纸笔什么的去就行了~
话说回来,成绩应该两天后就会出了,随遇而安之吧
说说这星期的计划吧~
明天一早pass卡给kenny,然后去陪wc无聊下~
接着上课,晚上去打一场farewell球给人家个交代
接着的几天就给妈kappo,给sy卡片和礼物,
报名瑜伽班,报名游泳班,和wc去H&M逛逛买裤子,
还有买几样零碎的东西,确定大家的时间表,
教补习是少不了的~ 大概就这样吧?
aiz.. 下星期更加够力@.@
这假期当真不够用啊~
吃饱了,切水果给妈;fb下,打blog下~
看了好几个羽毛球竞标赛的video,erm,学到了点点trickshot
噢,真的好累@.@
*今天,有些小开心.. 呵呵
好啦,晚安了~ carez!
Labels: 心语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