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2
湿气很重,但还是很尽兴 =)
上课认识了两位新朋友,哈哈,竟然有人说我account好>.<
打球时又被称赞!哇~ 爽死了~ wc的功劳~ wc的功劳~
哈哈~ 刚刚告诉她她死要邀功~ 没办法~
回家路上打包了ramli burger!syok!
一下车抬头望,星星好美
夜空很空,只有猎人拉着弓 - 猎户座
想起了你... 真的好想,真的好美。。
meiyin今天办farewell,hmmm~
最后杨先生怎么办还是没有答案
死wc tmd害我淋雨半身湿透了
还complain她的鞋湿了o0o
接着还去撞玻璃~ Zzzz~
今天啊,算是破戒了@,@
花了extra的钱@.@
心痛痛.....
要乖了T.T
yoga班报销了~ 和游泳时间撞个正~
Zzzz~ 没关系,一样一样学呗~
hmm.. 累了~ 晚安啦~ 明天好有课
加油!
小道理:遇一只挡路的狗,绕道而行就好;你并不是让它或怕了它,只是识别了一只畜牲和你的分别。
=) 晚安! guai~ 喝多点水 :)
Labels: 心语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