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1 December 2012

11/12

星期六去了layhoon的生日party,下了好大的雨,哈哈~ 英雄救美了一番,全身都湿透了。接着去centro starbuck喝茶.. ben,nicole,catwalk,sean, sean lui, bctan~ 就这样聊了以往的好多好多。大大小小超过三十场的比赛了~ 大家一起经历了那么多。现在长大了,各奔前程,大家好好加油!谢谢你,恩师。

星期日过得很糟糕。算了,不提也罢。
哈哈,昨天is an awesome day!wuuhuu! hahaha >.< 真的是全盘计划玩蛋@.@ 功课留了一推,今天第一次skip class,原定要做的proposal荒废了,房间没收拾,没有复习,没有整理notes。GG... 

话说回来,最近回到比较我行我素的状态。因为不喜欢装了,真的很讨人厌。不想吵什么,直接置身事外反而比较自在。刚刚又一件。我觉得在831以后,我再也没有同样的决心去帮人了。何苦? 不值得。倒不如花点心思爱自己。

flow断了,对不起。下回再说吧。加油~ 喝多点水。考试加油=)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