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11
十一月到了尾声
短短的两小时内即将结束了
这个月过得很不一样
可能这隐约意味着我脱离“温室里的小花”
开始自己人生真正的里程碑的时间到了
来临的转捩点 弧度很大
不足以让我回到过去 但已把前方的路变得截然不同
我清楚明白 是自己的观点造就了这一切
心情忽然的沉重了
还有一年我即将毕业
不可以让自己一事无成
病好得七七八八了
哈哈,还好赶得及在training之前好
>.< hehehe
大家多喝水吃多点水果吧~
偶尔打扫一下房间出出汗
人精神点 环境也清新些 =)
晚安~
Labels: 心语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