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8 November 2012

29/11

不舒服了整天,有够辛苦的~ @.@
早上到学校睡觉结果后面的情侣接吻吵到我睡不着~ Zzzzz
过后得知了某某事,哎呀~ 说实在,依然很感慨
还好当初听terence etc 朋友的劝告
真的,不是不报,只是时机未到
接着上了很艰辛的课@.@ tmd 不舒服,小发烧又饿到要死,喉咙不舒服T.T
哈哈,难得的大家第一次打包回班上吃!第一次那么乖还回去上课!>.<
哈哈哈哈~ 噢,对了,我的成绩是两个credit 一个di
有种预感,这学期的成绩应该会不错好 哈哈哈~ 开玩笑~
被department搞到乱七八糟,结果明天还是要去学校~ ZZzzz
回到家赶着去补习,累死了~淋了点雨,回到家完全没有胃口~
多谢妈妈煮的伊面,谢谢你的短片,我当真好了一大半!呵呵
erm, 今天的update大概就这样啦~
乖,早点休息~ =)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