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7 November 2012

27/11

吃了药,整个嘴麻麻的@.@ 
还好刚刚学生们都很乖
尤其gim liong第一次肯乖乖练习
一百题从原本的3:04 进步到2:33
整整29秒的进步
pw则从原本的3:12步到2:58
呵呵 或许小瓜们都知道我很不舒服
各各都很乖=)
对不起啊,尤其kx,把你骂得眼红红~
>.< 为你好嘛~ 
下下星期比赛了,大伙加油!

明天又得上课了
时间有点乱水
没关系,还是得好好的上!
虽然tmd是我最讨厌的account~
加油啊!

今天hans darling说很想我~
呵呵呵~ *害羞~*
得空mai约出来喝茶吹水打球咯!
呵呵,下星期吧,否则过后会更忙@.@

好啦,今天就到这儿
早点休息,盖好被,把水壶放在身边吧,方便~
晚安..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