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2
今天一早就电话响个不停
先是借卡,然后问我有课吗,
然后打来叫我锁门,接着又打来问我起身了没
wakao 我真的pekcek到想死
学校过得平平,没什么特别的
就只是特别的累
对周围的事物麻到了一个程度
不理了,没有必要~
打球遇到国青队的人
还有以前training的教练
tmd全部进步到鬼酱了
技术一流动作超美超快
自己的节奏都快了起来
很久没那么认真了
15-2,平时当我病猫啦~ 哈哈哈
做工很不愉快
haiz,7 sienz
得找老板摊牌了
大不了辞职另谋高就
对了,很成功的又上了一堂课
没有skip到,好的开始成功的一半~
差不多要开始读读书了~
tmd还好拿到不错的time slot
虽然得多去一天
可是起码没有影响到我读书的心情~
其余的事就不理了
三个字 - 不值得
现在我专心提升自己就好~
很迟啦~ 晚安了... =) 加油!
Labels: 心语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