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11
昨晚睡得好晚,偏偏一早就起身了@.@
累死了@.@
呵呵!谢谢“杀人王”,卡和小手信我都很喜欢=)
还有,我打赢你啦!哈哈哈!ngek~ 终于>.<
接着谢谢姐陪我,可是knn的不要偷拍我屁股ok?o0o
睡醒都累死了,还要上课,无精打采的走进班
结果有些朋友说我心情不好,很凶,更有人说我因为某某女生的事而心情不好
哈哈,我过后知道后当下的第一个反应是 o0o
神也是你 鬼也是你啦~ sohai的脑残~
算了~ 你爽就好~
无论如何,很辛苦的终于熬过了!!
无论几累几pekcek,我上了第一堂课!!
yesh!!哈哈哈,那一刻我终于笑了出来~
回到家去剪了个头发,okok看啦^@^
姐说要帮我染发耶!!
呵呵呵~ 我很乖,要先去问问爸爸>.<
刚刚去剪头发还看见一个小妹妹
大概四五岁,俏丽的短发,稍膨
超kawaii的!不时按捺不住身子乱动
坐在红色椅垫上不够高~
小手掌伸出围裙拉拉扯扯的
理发师说低头,她便马上很大力的把点下
@.@ 可爱翻了!
>.< 时间差不多啦~ 下线了!
今晚睡早早,明天起早早!加油!^@^
Labels: 心语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